豬豬

关于恶之华三人关系的一些探讨

格瓦拉:

我和xx的半夜的聊天记录,我俩认真的讨论了下这个我纯粹为了开车写出的文==,感谢xx大半夜陪我胡闹


整理了一下让它便于阅读,适合对恶之华三人关系抱有疑问的人看


Xx: @火澈神宸  Gz:我


Xx:我必须再说一遍,这肉我吃的非常、非常、非常爽


    是写得非常好的肉……我……我要再啃一遍……(捂着心口啃




Gz:不……不难受么?


我觉得这肉里有毒




Xx:但是,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


 


Gz:能看出来有前传么?




Xx:哈哈哈哈可以,但单独看也可以


很厉害了




Gz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xx的长评了!!!


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


Xx:我也是!!!!!!←吃到好粮的表情




Gz:这篇!在我心里是大be!


always也好!坠落也好!在我心里都是he!




Xx:因为没有爱!!!!




Gz:对!!!因为没有爱!!!!




Xx:满足自己欲望的两只野兽!!!!!




Gz:只有欲望!欲望!欲望!




Xx:内心阴暗的一面!!!!汹涌澎湃的欲望!!!!


过分啊!!!!




Gz:本来不至于变成这样的!


本来轰总可以把小久拉出这个深渊的!




Xx:但是他遵从了内心某个开始蔓延滋长的声音


啧啧,恶魔啊




Gz:最后的结果,其实是轰总,小久,咔酱三个人一起造就的




Xx:久的隐忍和纵容,卡的引诱和掌控,轰的堕落和占有


完美大三角,相互影响




Gz:恶魔只有我而已!


真的是!久太纵容了




Xx:久不纵容,卡和轰就不会变本加厉




Gz:但是轰假如说有一点抑制自己的意思


都不会变成这样


就算他救不了小久


至少不用自己也……




Xx;讲真,最后那一段threesome,卡的那些动作和话语




Gz:我把他们的某一部分特质放大了




Xx:宣誓主权的信号,炫耀自己的成果,还最后拖了一把轰彻底下水


有的有的




Gz:这家伙,完全把小久和轰掌握在手掌心中啊


如果说他们三有谁能靠自己的力量脱离这个怪圈


那么就只有咔酱




Xx:然后你卡就是始作俑者


啧啧啧


 


Gz:玛德,他要是直接脱离,留下一堆烂摊子


我才真是要吐血/喷血




Xx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他玩得这么开心


不会溜的




Gz:但是他特别享受


估计不会溜


对对




Xx:我觉得久才是最想跑的那个,你卡就给久戴上项圈牢牢攥着


 


Gz: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


小久一点都不喜欢这种关系


但是他违抗不了




Xx:久对轰那一段可能也有一点求救的意思在里面


不过轰总www




Gz:我觉得xx应该看出来了吧,就是为啥咔酱要邀请(这个词……)轰总一起




Xx:哈哈哈哈你卡看得真透


放长线啊,好过分,真的过分,他早知道轰和久的关系了吧




Gz:那倒没有,他只知道轰总当天在场


但是他知道轰喜欢出久,


轰总还以为谁都不知道


但是咔酱看出来了




Xx:不过卡邀请轰的这一段,看着久变得绝望的眼神他肯定很爽




Gz:对


因为你知道吧


就是爆豪特别不爽轰总(体育祭那事)




Xx: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




Gz;他邀请轰总,主要是因为,这种做法,就是报复轰总的一种


他完完全全知道轰总的选择是啥




Xx:太恶劣了


他看得又透




Gz:甚至这种选择,都是他一手造就的


这样会让他有种自己把轰玩弄于股掌之间的感觉


尤其他还讨厌轰


轰还特别强


这让他非常爽




Xx:久是他用来报复轰的媒介




Gz:一部分是


他对小久


是有很强的占有欲的




Xx:这个确实


看出来了


无论是从话语还是从行动




Gz:如果轰总不是这么特殊


他是不会让别人碰小久的


 


Xx:这坏掉的三个人可以说是很完美的大三角了




Gz:怎么说呢,他能允许这一点,是因为,轰总和小久有肉体关系虽然确实让他不爽,但是他能操控轰焦冻这一认知,给他带来的快感是能远远大于这种不爽的




Xx:这个大三角不是普通的胜→出←轰了,是真的三角形的,每个人都对另外两个人有




Gz:总之……都是没有爱


还有就是


上鸣那段


我之所以选择上鸣


也是因为,他最“日常”




xx有没有觉得那段画风突变?


 


Xx:然后反向对比实质“不正常”的这三个人


有的




Gz:就是,他们三个彻底坏掉的事


只有他们三个知道


别人看来,只是这三个人关系突然变好了




Xx:啊非常特别


怎么说呢,恶之华的动画


有时候就会给我这种朦胧虚幻违和又真实的感觉


exactly




Gz:恶之华就是啊


 觉得它的op特别好




Xx:是的!!!!


 


Gz:完美的把这段扭曲的关系展现了出来




Xx:非常有即视感……(捂心口




Gz:宇宙人写歌的时候,估计把原作舔了三遍


尤其最后的佐伯部分啊


特别棒




Xx:没错啊


没错!!!!


 


Gz:棒到我忍不住引用啊




Xx:佐伯就是有一种魔性




Gz:对应轰


佐伯应该是对应轰


最后坏掉了 


我写这文的时候其实没往恶之华那边想




Xx:我觉得看过恶之华的人看你这篇文才能感觉到这种特殊的feeling


 


Gz;就是真的是打到一半才听到这歌啊,恶之华的op


然后就…情不自禁


你看我打这文的歌单,就知道恶之华是个什么尿性了


沙耶之歌bgm,恶之华op,魔鬼恋人bgm,还有那位病态初音p主


我就是一边听着这些歌,一边敲字的




Xx:就是这个感觉


果然BGM会影响文字




Gz:春日对应小久


 


然后仲村对应咔酱(这个太明显了吧)


创这歌单的时候恶之华还叫深渊呢 


但是咔酱和仲村还是很有区别的


仲村最后是陷进去了嘛,自己出不来




Xx:有的有的
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你卡操控全局




Gz:想跑就跑,想甩手甩手


就在这种时候才能暴露我咔厨的本性


(说真的这玩意真的是咔厨写的么?我自己都不敢相信)




Xx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是亲妈


 


Gz;这个咔糟糕到爆炸


但是轰和小久也是


其实这篇里的小久……挺傲慢的


就是,咔酱所说的高高在上


轰总虽然是一开始就有坏的潜质(浴室里那段)


但是如果不是小久的傲慢和纵容


恶之花根本不会开




Xx:是的,久的傲慢体现在纵容上


我不是轰都把持不住




Gz:最后轰的堕落


几乎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小久造成的


你看一开始


轰总就是很单纯喜欢小久


很珍视小久




Xx:舍不得他受伤


对就是因为久的纵容,轰的欲望就被一点一点引出来


 


Gz:哪怕小久说一句“我不要”


轰总都会停手


但是小久这时那种“自我牺牲”的精神又发作了




Xx:他没说


而且还主动搂上轰的脖子




Gz:因为那时候


轰总太温柔了啊




Xx:对,这是相辅相成的


 


Gz:虽然是这么个状况


但是轰总他太温柔了,和小久这些年从爆豪感受到的完全不一样


那时候小久是对轰产生了好感的




Xx:因为轰的温柔,久就把轰的犹豫和罪恶感用一个动作暂时抹消了


这时候是双箭头哦




Gz:对……恶之华里短暂的爱情成分


要是galgame游戏,这就是个分支选项了


其实可以he的


 


Xx:然而都坏掉了




Gz:哪怕有一个正常的……都不至于啊


相互都是把彼此拉进深渊的催化剂


 


Xx:一环扣一环,完美


 


Gz:反正,当初看完恶之华


我就觉得自己完蛋了


恶之华是个正常人怎么一点点变成变态的故事


但是我是个目睹这一切的变态啊




Xx:总之满足了我内心罪恶的一面




Gz:;嗯,我也是


有一段时间产出估计都是小天使状态了


我在文前的预警也好,还是文后的注解也好


全是想说明,这不是个真实的故事,原作平哥所塑造出的形象,是不会发生这样的故事的


我只是,为了发生这样的故事,对他们三个人做了点处理而已


就是那种可能只占本身性格10%的东西,我把它放大到50%了




Xx:(反正我很喜欢(悄悄




Gz:组成的成分不变,但比例变了




Xx:总之看过恶之华的应该会更有共鸣




Gz:嘛,我是希望看完的别太有心理负担


 

评论

热度(1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